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反思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最近都算是很忙,所以都没办法上来更新。看来接下来的日子都大概会是这样子吧。



    请了大概十天的假期,回到家乡,去了两场婚礼,其实什么事都没发生,但不懂为何这趟我回来,心里起伏却很大,其实这几天心情并不好,跟婚礼无关跟家人无关,跟全部都无关,唯独我自己。



    原谅我说我自己成熟了,我觉得好像是真的成熟了。这几天,我心里发生了好多是事情,令我不断反思。我一直在问自己,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对,是我开始明白了解并懂得我真正要的是什么。原来了解了自己后感觉是那么的不好受。



    我明白,我不可能回到很多我想回去的从前,我明白,我现在的生活其实过得很好,我明白,我没必要为我这个反思而做出任何的行动。但是,静静不做任何行动,我会遗憾吗?倘若我再一次任性往我的决定去那未来的我会对将失去现在的所拥有而遗憾吗?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愿,我是否就算了吧,咬紧牙关继续往前走,走那我也不懂是对或错的路。



    很想听到一个有力的声音,很想听这个有力的声音告诉我 ,我现在所走的路是对还是错?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我要的是答案,而不是像现在的犹豫不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