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骂~

    累积了好久好久的愤怒,终于,我可以好好骂人了。。。



    最近,不懂是怎么了,我家的室友——那对该死的狗男女真的是越来越过分越来越有脸了,是看老子我最近心情太好了还是想要挑战本少爷的极限这个还困惑我直到现在,但~不管是什么鬼目的,我真的受够了~!!



    他们那对该死的狗男女,都一把烂年纪了是怎样??他妈的好命的话都可以当爸妈了还在那里租什么房间,结果每次去厕所都不会关灯还要我这个小的帮你们两只烂狗关灯也就算了,现在电费是你们自己付吗?????



    这老子我也就算了,反正都是顺手关下我手也不会断掉,电费应该也不会贵到那里去,所以算。但现在是怎样?一把年纪了自己头皮不顾好头发拼命掉到整厕所造成阻塞`发臭`生虫了都不愿意去处理是想怎样?拜托,老子我也是在广场工作,工作时间也很长,已经定期帮你们免收费打扫客厅和厨房了还不够吗??还不够吗???还他妈的不够吗???????????????太过分了。。。你们,千万别天真的以为,他们的恶行只仅至此。。。



    最近这个星期,这两只狗,老是跟我们抢厕所,算了,是我们慢一步,是我们活该,但可以拜托当我们抢到厕所时你们可以尊重一下我们也顺便拥有一下人类该有的人格别在隔壁马桶拼命开水然后还拼死命的抽烟吗??是要死直接从窗口跳下去就好别这样来对自己还要伤害他人生命。。。整天抽抽抽,去他妈的吸他们二手烟的这段日子都足够消减我四分之一的寿命咯。。。



    这两只可恶的老狗,老子我早已受够,所以盼哪位好心人可以的话麻烦帮忙介绍租费不超过四百的屋子给我们好让我们早点脱离苦海。。。顺便,我深深的诅咒他们,一个早患肺癌一个早得肺痨死死去算了~!!!!别再这里危害其他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