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作对~

    这个星期大概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悲惨的一个星期,也太过分了。。。。



    一切的霉史就由大前天开始,本来好好的,不懂楼下搞什么大装修,还得我们这楼的电梯用不了得用另一楼的,就在早上赶着要去上班时,见电梯的告示牌还没被拿掉就很自然的走到另一楼的电梯去,怎知,左等右等却等不到电梯上来,这下可急死我了,眼见再等下去就要迟到了所以只好被逼走21楼的楼梯,真他妈的搞什么装修,还没开始工作就要这样累死自己先了,这还是其次,重点是当下到楼下才发现原来我们那一楼的电梯其实已经开启换到原本开启的该楼电梯被停止只是那该死的工作人员没把告示牌换掉,幸好赶着去上班,否者所有负责人员休想可以逃过被我痛骂的一劫~!现在想起还真会气上头呢~!真他妈的装什么修~!



    抱着很愤怒的心情上班去,开了面子书,却又给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简直是火上加油~!老子我本来对去台湾上大学的人都心存妒忌,这该死的人偏偏就喜欢在面子书上上传一大堆什么烂大学生活照,是深怕他人不懂你好命有那个本事死到去台湾念书是吗??真的是恶心透了,对这人本来就开始心存讨厌的我却偏偏在这时候看到他的状态说一大堆什么说话是艺术的道理,现在是怎样?我不管他到底是在说谁或有意或无意得罪我但老子就他妈的喜欢这样没教养到极点的口出恶言到处咒骂让老子眼睛看不爽的烂人就比如你,又怎样???难道去得了大学`上得了台湾大学的人都比较有品吗?算~重点来了,就在老子我七孔生烟之际这个烂人,名副其实的烂人竟然在这时候在我男友的照片留言,老子我不管你跟我男友的友情到底深到什么我根本不想知道的地步,老子不理你到底是有心还是没心,但严重拜托,我男友已是人家的男友了所以麻烦讲话有教养一些,不是说上得了台湾读大学就可以随便没品放肆的惹人厌到这种地步的~!!看得我都一把火~!讨厌~!!



    第二天,这什么烂鬼天气,明明就下了整夜的雨还不足够,还在那里拼死命的下啊下,害得老子还得穿拖鞋撑伞走路去上班,有时我真的很累跟上天,他们真的可以很无聊,不顾人感受的无聊到底。。。



    第三天,下得像是没有明天的雨终于放晴了,踏出公寓的那刻心情的那份解脱感简直是澎湃到,可也在这澎湃之际,天很突然的就下起雨来了,结果我,老子我就这样淋得一身的雨去上班,上天的这种做法我管它叫针对,他实在是针对我针对得太明显了,我越想越不甘心,越想越愤怒,结果因此老子我板着这张脸整个早上。



    我真的很猜不透,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上天总爱这样挑中我?难道是我耍起来比较好玩吗?常常我会祈祷,祈祷说可以放过我吗?



    可还好,今天预约了去外拍,上天总算是放过我的把天空放了一整天的晴,虽然很热很辛苦,但我很庆幸跟老天这次对我的放过。



常常我会想,其实是上天跟我作对还是我跟上天作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