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本来这个星期还过得不错的,但,却被一件事打垮我的心情。



    有时我很不明白,是不是一段爱情就不能融入任何的友谊关系?之前被一个男友的朋友说每次一打开fb就会看到我一大堆骂人的状态,还说他开fb是用来做功课的,所以老早就把我们共同开的户口给unfriend掉了,他是我男友最好的朋友,我很气很气,当时真的很不忿气,他凭啥有酱的资格说我?fb开了本来就是交朋友然后发泄自己的心情或者记载自己的生活记录和心情并增加自己对外界的知识,他开什么fb来做功课?????????这点我真的很不甘心,不过没关系,我从一开始心里就很莫名的和他过不去,所以很谢谢他现在还大恩大德的赐我一个大好机会和他干脆直接撕烂脸并且誓不两立,真的誓不两立,我甚至暗自发誓如果我和男友真的有幸结婚所有婚礼活动和宴会一律都不允许有他的存在~!!



    昨晚,我男友又告知我,他最疼爱的堂妹告诉他叫我别一直上传TWINS的东西,越看越反感越讨厌甚至想unfriend我们了。是怎么回事?我有一直吗?一个星期最多才那么3个有算是一直吗???那当所有人都一直上传韩国组合的mv时呢???当大家不断韩国韩国时呢?我有克制你们吗?需要这么言重吗?所以向来记仇冲动的我,决定一样,既然她那么反感,很好,我也只好从此不再出现在她面前。



    说是愤怒,其实是伤感吧。其实那些话还挺伤人的。因为两人都是他觉得很重要的人而我身为男友却不愿再看到他们,我似乎让他成为了难为的中间人。我承认我很任性·霸道·自私·野蛮还有一点小气,我真的那么有问题吗?有问题到令他的朋友们都对我那么反感?。但fb本来就是言论自由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所以为啥我需要为了他们而改变我自己?我没必要改变我自己。而且身为好朋友和堂妹,不是应该更需要支持或试着不让自己的好友或堂哥为难即便再怎么难相处都得去容忍一下我就像我之前对你们都尽可能的忍耐?所以为啥要为了这些小事而这样来“破坏”好朋友或堂哥的爱情?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妈培养出了我只要是没犯错有道理就应该坚持自我的我,虽然她不曾说过原来大人出来社会是会有很多很多令我不满的东西需要我满满的忍耐,所以可能我的坚持会让太多不是我的人反感,但我没错,那是我,我没必要为谁改变,所以我的这颗心你们尽管伤吧,但我还是我,改变了那就不是我了,就相当于我告诉大家我不认识TWINS大家就会说那个不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