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安好~

    好像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最近都比较忙,是好事还是坏事其实?



    想必大家或许都会以为我这次又要对谁大骂特骂然后痛咒一场了。。。没有啦,别以为这样很过瘾,我要诅咒人其实我本身也痛苦非常。今天我要告诉大家。老子我没写blog的这两个星期以来一切安好。



    没什么特别,跟平时一样,还是偶尔伤风一整天,还是不断烦着我现在的钱该怎么熬过我的这个月,还是在烦着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还没买,痘痘依旧偶尔来个两`三颗而且必定会留疤的让我的脸蛋越来越多的缺陷美还是被那对该死的奸夫淫妇老室友气个死去活来。。。 但店里的电脑突然被我的烂老板给弄坏了害我闷到要死了最近 没得上网,真的是要死了!!!我甚至怀疑,老板是不是故意的??



    这两个星期,其实我还是有了一些变化,对,还是会有变化,我家多了一位可爱的成员——刺媚;我仅剩的电话,也经已奄奄一息,但很庆幸的疼我的老公很贴心的下个月就要送我电话咯。。。^^另外,除了万千期待我老婆阿娇的最新华语专辑诞生之余我突然多了五个老婆,那就是——Super Girls,最近中毒太深了我,无法自拔啊~~~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懒惰,我真的太懒惰了最近,我竟然不想写太多的东西。有时,东西简简单单的就好,就像现在的生活,平平凡凡,安安好好,偶尔有些小期待小惊喜,其实这样的生活真的还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