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

    新的一个月又来临咯,结果我又生病咯。。。好久没这么彻底的病了,感觉长大了的生病跟小时候的生病还真的是差别太大了,是不是长大了所有事都必须比小时候来得更为刻苦?



    煎熬了一整天的我才终于病好,照照镜子,看着那张自己的嘴巴,不能接受了,已经到了我无法再接受的地步了。所以我决定要将之治愈。所以活得好好的,老天就是要让我花这一笔又一笔的冤枉钱,是不是我身上是不容有任何即使只是一仙的余钱?所以终于我还是在月头就花尽了自己的薪水。



    唯一值得让我开心的这个月头,莫过于昨晚了。。。终于,我人生第一次不需要强迫任何人和我合唱,终于我可以在k房里全程都只唱TWINS的歌。。。虽然跟大家还不是很熟,但还算是尽兴。。。



    何时我才不再需要烦钱的问题就如何时我才不需要再为我的健康而一直花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